【111-1人文环境教育讲座~我的人生不设限!】欢迎报名一起来参与~

  • 2022-10-05
  • 黄筠媛
       讲师锺宛贞在毫无预警的情形下成为视障者,即使眼睛看不见,我也可以骑上协力车,透过身体感官与环境对话,到处旅行。凭借着自身个性与不放弃的韧性下透过实际社会参与,从中表现自己的处世原则、独立观点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培养出捲起袖子、面对问题的勇气。
       期待透过讲座带给大学生能有换位思考用别人的经验看到多元需求,以培养具有支持身心障碍者充分平等参与机会之思维,共同营造无障碍环境与友善校园。
报名方式:
1. 10/2010/26开放线上亚洲大学讲座暨通识课程报名100名。(连结:https://webap.asia.edu.tw/cfd2020/#/login)
2. 10/27当天现场排队报名300名
本活动申请为通识教育讲座~健康力、 关怀力。
★因应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期间,参与活动请全程配戴口罩。
~感谢您的配合

◎活动详情可洽询健康中心资源教室,分机1744 。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