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小組-公告】疾管署發布之案1724-2009新北本土案例活動軌跡及注意事項

  • 2021-05-18
防疫小組公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本土COVID-19病例,更新活動軌跡分享(如圖),提醒如有軌跡重疊請通報健康中心(衛保#3250-3254),主動告知身體症狀,並立即進行『自我健康監測14天』。若於5月底前出現疑似症狀,應佩戴醫用口罩儘速至就近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且不得搭乘大眾運輸。

#案1724-2009公共場所活動史


⭐️就醫時請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周遭其他人是否有類似症狀

⭐️請盡量減少出入人多擁擠的公共場所,需要外出時請正確佩戴口罩、勤洗手及保持社交距離。如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時,應避免參與活動,以保護大家健康安全,共同落實校園防疫。

⭐️相關疑問請撥打 1922或健康中心分機#3250-3254詢問

讓我們疫起齊力守護你我的健康安全

防疫小組敬啟11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