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中彰投分署办理113身心障碍者职业重建服务资源暨征才活动:现场面试及产业说明会(印刷业及网络行销(专业网络社群经营、小编),欢迎报名参加!

  • 2024-01-25
  • 黄筠媛

亚洲大学学务处健康中心资源教室,

依据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中彰投分署来函协助办理,由学校为单位统计报名人数。

本次活动重点内容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为让学生有机会了解特定产业趋势、认识不同职类工作内容与要求,以增进对职场的了解与预备良好工作态度等,特规划产业说明会供学生参与,因场地人数限制关系,采预约报名外,馀均开放自由参加。
(二)本次活动以宣导身心障碍者职业重建服务相关资源及各项服务执行成果为主,整合身心障碍职业重建资源,从就业前准备切入,提供模拟面试、服仪准备、职涯规划、职业训练、产业趋势及提供工作媒合机会,鼓励师生现场参加,为未来步入职场做更好的准备。

办理单位:

一、指导单位: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

二、主办单位: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中彰投分署。

三、共同主办单位:台中市政府劳工局、彰化县政府、南投县政府。

四、协办单位:财团法人台中世界贸易中心。

办理时间、地点:

一、日期:113年4月23日(星期二)。

二、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2时。

三、地点:台中世贸中心2馆(台中市西屯区天保街60号)。

配合毕业季及转职者需求, 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中彰投分署  与辖内三县市政府联合主办的「113年身心障碍者职业重建服务资源暨征才活动」,为提供即将毕业的学生,对于政府就业服务相关措施有全面性的认识,本次活动以宣导身心障碍者职业重建服务相关资源及各项服务执行成果为主,整合身心障碍职业重建资源,从就业前准备切入,提供模拟面试、服仪准备、职涯规划、职业训练、产业趋势及提供工作媒合机会,鼓励师生、家长现场参加,为未来步入职场做更好的准备。

报名连结: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1kKCSNZjWCwF3O7--Th8JTDqxqFJ_pDRSbD4VoKPGI/edit
您所留下的各项资料,为活动办理而须进行联系、回复等相关事项之特定目的,仅限于资源教室办理之活动使用。除此之外,资源教室并不会将您所留的资料提供给他人。(回复 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中彰投分署 报名表仅填报本校参与人数,无涉及个资提供 )
若有与活动报名相关疑问,请主动致电资源教室辅导老师:04-23323456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