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 for U❤ 美食大募集 】全谷及未精制杂粮营养价值更高,吃得健康均衡零负担!

  • 2023-08-10
  • 陈宜锋
卫生福利部国民健康署举办了「谷 for U、天天好谷粮」优先选择全谷及未精制 杂粮餐食好处多,聪明选放心吃,鼓励民众消费全谷及未精制杂粮餐点✅!
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快来找找哪些餐饮店家有全榖及未精制杂粮餐点吧,只要 完成 2 个步骤,就有机会将万元好礼带回家,抽奖好礼总价值高达 10 万元! 步骤 1 于活动期间至活动网站,填写推荐的店家(含提供餐饮的卖场),包含店 名、分店、店址、电话与店内「全谷及未精制杂粮」制作的餐点名称。 步骤 2 提供推荐店家资讯后,请活动参加者填写完整联络资讯(真实姓名/电话/ 地址/电子信箱),即可参加抽好礼活动。
活动期间,推荐「全谷及未精制杂粮」餐饮店家及餐点越多,中奖机会越高唷。
快点下活动网址,了解完整的活动内容、奖项,相揪亲朋好友一起来搜寻全榖 及未精制杂粮,每日均衡饮食,将大奖带回家!
活动传送门 https://reurl.cc/o7AnpD
哪些食材是全榖及未精制杂粮,先来这边了解吧 https://www.edh.tw/evt/goodforu/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