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小组 - 公告】疾管署04/28发布之本土案例活动轨迹

  • 2021-04-28
防疫小组公告:

疾管署今日公布(04/28)1名确诊本土个案1112 (案1068、案1106之接触者) ,个案活动轨迹(如附件)

1.请注意是否有与个案轨迹重叠。

2.如有轨迹重叠请通报健康中心(卫保#3250-3254),主动告知身体症状,并立即进行『自主健康管理14天』。

3·若于05月05日前出现发烧、上呼吸道、腹泻或嗅味觉异常等症状,请戴上医用口罩,尽速至就近指定社区采检院所就医,且不得搭乘大众交通运输工具;就医时请主动告知接触史、旅游史、职业暴露及身边是否有其他人有类似症状。


※提醒您,周末假期避免出入人潮拥挤、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以防呼吸道传染疾病传播。倘仍需出入公共场所,应做好自我保护措施,如: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室内1.5公尺、室外1公尺安全社交距离。

敬祝 平安健康
         
防疫小组敬启11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