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财团法人育成社会福利基金会以卫生福利部社会及家庭署公彩回馈金补助办理「手足倡议线上照片展之照片募集活动」,协助公告并转知相关人员踊跃参加。

  • 2024-02-26
  • 黄筠媛
财团法人育成社会福利基金会以卫生福利部社会及家庭署公彩回馈金补助办理「手足倡议线上照片展之照片募集活动」
拍照是一种魔法,将可能流逝的记忆凝结在照片中,从底片相机到智慧型手机,每个人或多或少的留下一些照片,无论是与家人朋友的合影、旅行纪录亦或是不经意的瞬间,每一幕都是不可替代的回忆与故事。
在过去五年的手足支持工作中,我们发现到多数的手足都有过外出用餐时,因障碍手足用餐过程中发出的声响,引起他人异样眼光的经验,同时,因旁人对手足的障碍特质了解有限,总是给予过多的关注及意见,使手足产生焦虑以及无助的感受,以上皆凸显目前社会大众对于障碍特质的理解是不足的。因此,倡议及促进大众认识身心障碍者的障碍特质,将平等、包容落实于日常生活中,是我们一直以来努力的目标。而适逢 4 月 10 日为【国际手足日 Siblings Day】,育成社会福利基金会诚挚邀请台湾的手足朋友,一起透过照片回忆你与障碍手足的重要时刻,唤起开心、难过、感动的记忆,投稿期间自即日起至 113 年 4 月 21 日截止,详情请见报名表。

一、依据卫生福利部社会及家庭署112年9月8日社家企字第1120561289A号函办理。
二、财团法人育成社会福利基金会为响应4月10日国际手足日,将于今年度办理手足倡议线上照片展「捉影」,展开照片募集活动,邀请身心障碍者的手足参与相片投稿,一起透过照片回忆手足间的重要时刻。
三、本活动为身心障碍者手足倡议活动,以手足投稿优先入选。
四、募集时间至113年4月21日止,详情请参考附件-捉影手足倡议线上照片展募集简章及活动海报。
五、投稿及报名采线上报名,网址为https://forms.gle/u5gMHV4GDjWzLyST8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