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讯息】110-2生命教育讲座《拾起未来!我,就是美丽。》-具健康力、关怀力!

  • 2022-04-20
  • 黄筠媛
     「脸部平权」的社会,阳光基金会认为「每张脸都与众不同,却一样独一无二;无论颜面外观如何,每个人都应该被尊重及公平对待」。当我们尊重与自己想法、外貌,甚至立场不同的人,懂得欣赏每个人的美、用各种不同的角度看世界,这世界才能无限宽广。
       美丽讲师,当时全身超过50%的烧伤,漫长的治疗和复健之路,4年60多次的手术与复健,逐渐走出阴影。讲师不畏惧大环境的挑战,积极面对生活的勇气与精神,期待带给大家不同的生命启发与思考~

讲座日期:111年5月2日(一)

讲座时间:下午6点30分-8点30分
讲座地点:A101
实体讲座!

报名方式:
1. 4/25-5/1线上报名150名(https://webap.asia.edu.tw/cfd2020/#/login)
2. 活动当天(5/2)现场排队50名。
欢迎一起来^0^/ 具通识健康力关怀力 !


活动承办人:健康中心黄筠媛 资源教室老师 (04)23323456转1744,如有疑问欢迎来电。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