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自杀防治守门人培训(教职员家长场) 开放报名中

  • 2022-04-14
  • 吴伟硕
【让守护的网,接住失落的心】
本场培训目的在建置完善的系统合作网络,协助导师与家长补充自杀防治知能,
透过培训与交流建立合作关系,以达自杀防治工作预先介入与持续守护之目标。

【活动时间】111/4/23()09:00~12:00(3小时)
【活动地点】Google Meet线上会议
【讲师】张清綦医师(中山医学大学附设医院身心科主治医师)
【参加对象】本校学生家长与教职员,总共限额80人。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111/4/15()中午12:00或人数额满止
【报名网址】https://forms.gle/Uh2d2Ak1HT2cdfEv5

【注意事项】
★活动前一周将发送活动通知至您的电子信箱,并以同一电子邮件地址邀请您加入线上会议,敬请正确填写并留意信箱讯息。
★请于活动前事先熟悉Google Meet软件操作,以利当日参与体验。
★若有任何疑问,欢迎来电(04)23323456转分机#1745张君玮心理师、#1768陈词柔心理师。

110-2自杀防治守门人培训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