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学习力:大学生必学时间管理术!活动开放报名唷~

  • 2023-02-21
  • 黄筠媛
活动地点:L011
活动对象:资源教室学生、谘心知新社员共15名
活动时间:112年3月14日(二) 、112年4月18日(二),18:30-21:30(18:00-18:30供餐)。
活动讲师:简均伶 | Paulie Chien(微光整合行销有限公司执行长 | 波莉的斜槓路)
一位职涯谘询师、讲师、创业者,经营 Podcast 节目「波莉的斜槓路」,是个热爱阅读与分享,对生活抱着满满好奇心的人。更热爱透过同理与对话,陪伴人们走出迷茫,重新找到自己的方向。还带给学生立即可用的方法,建立自己的时间管理系统,重新掌握生活主控权!!

上大学之后,课程安排上变得相对自由与弹性,自己的时间变得很多。如果不懂得如何安排时间,很可能就会发现书念不完、成绩不好、社团工作做不完,很多事情不断拖延。到底该怎么做选择,才能让大学生活又丰富又可兼顾学业。借由讲师课程教导分别从盘点目标和资源、安排任务优先级、运用时间管理心法击破拖延、分心和混乱、运用有效减压的系统化资讯整理方法等方法,讲座中以温暖正向、条理清楚,透过实践经验与跨域技能,能够将生硬枯燥的知识,转化成让学生能听懂且受鼓舞的价值内容,期待不只给方向,帮理解,还带给学生立即可用的方法。帮助学员建立自己的时间管理系统!!
报名连结: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v2NOFgSgTjiQdtqdE7zFgBq-5ZotKcLvwNVk1-cctcg/edit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