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辦理113年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資源暨徵才活動:現場面試及產業說明會(印刷業及網路行銷(專業網路社群經營、小編),歡迎報名參加!

  • 2024-01-25
  • 黃筠媛

亞洲大學學務處健康中心資源教室,

依據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來函協助辦理,由學校為單位統計報名人數。

本次活動重點內容及注意事項如下:
(一)為讓學生有機會了解特定產業趨勢、認識不同職類工作內容與要求,以增進對職場的了解與預備良好工作態度等,特規劃產業說明會供學生參與,因場地人數限制關係,採預約報名外,餘均開放自由參加。
(二)本次活動以宣導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相關資源及各項服務執行成果為主,整合身心障礙職業重建資源,從就業前準備切入,提供模擬面試、服儀準備、職涯規劃、職業訓練、產業趨勢及提供工作媒合機會,鼓勵師生現場參加,為未來步入職場做更好的準備。

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二、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

三、共同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彰化縣政府、南投縣政府。

四、協辦單位:財團法人台中世界貿易中心。

辦理時間、地點:

一、日期:113年4月23日(星期二)。

二、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2時。

三、地點:台中世貿中心2館(臺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

配合畢業季及轉職者需求,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  與轄內三縣市政府聯合主辦的「113年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資源暨徵才活動」,為提供即將畢業的學生,對於政府就業服務相關措施有全面性的認識,本次活動以宣導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相關資源及各項服務執行成果為主,整合身心障礙職業重建資源,從就業前準備切入,提供模擬面試、服儀準備、職涯規劃、職業訓練、產業趨勢及提供工作媒合機會,鼓勵師生、家長現場參加,為未來步入職場做更好的準備。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1kKCSNZjWCwF3O7--Th8JTDqxqFJ_pDRSbD4VoKPGI/edit
您所留下的各項資料,為活動辦理而須進行聯繫、回覆等相關事項之特定目的,僅限於資源教室辦理之活動使用。除此之外,資源教室並不會將您所留的資料提供給他人。(回覆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 報名表僅填報本校參與人數,無涉及個資提供 )
若有與活動報名相關疑問,請主動致電資源教室輔導老師:04-23323456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