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訊息】110-2生命教育講座《拾起未來!我,就是美麗。》-具健康力、關懷力!

  • 2022-04-20
  • 黃筠媛
     「臉部平權」的社會,陽光基金會認為「每張臉都與眾不同,卻一樣獨一無二;無論顏面外觀如何,每個人都應該被尊重及公平對待」。當我們尊重與自己想法、外貌,甚至立場不同的人,懂得欣賞每個人的美、用各種不同的角度看世界,這世界才能無限寬廣。
       美麗講師,當時全身超過50%的燒傷,漫長的治療和復健之路,4年60多次的手術與復健,逐漸走出陰影。講師不畏懼大環境的挑戰,積極面對生活的勇氣與精神,期待帶給大家不同的生命啟發與思考~

講座日期:111年5月2日(一)

講座時間:下午6點30分-8點30分
講座地點:A101
實體講座!

報名方式:
1. 4/25-5/1線上報名150名(https://webap.asia.edu.tw/cfd2020/#/login)
2. 活動當天(5/2)現場排隊50名。
歡迎一起來^0^/ 具通識健康力關懷力 !


活動承辦人:健康中心黃筠媛 資源教室老師 (04)23323456轉1744,如有疑問歡迎來電。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