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自殺防治守門人培訓(教職員家長場) 開放報名中

  • 2022-04-14
  • 吳偉碩
【讓守護的網,接住失落的心】
本場培訓目的在建置完善的系統合作網路,協助導師與家長補充自殺防治知能,
透過培訓與交流建立合作關係,以達自殺防治工作預先介入與持續守護之目標。

【活動時間】111/4/23()09:00~12:00(3小時)
【活動地點】Google Meet線上會議
【講師】張清綦醫師(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身心科主治醫師)
【參加對象】本校學生家長與教職員,總共限額80人。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4/15()中午12:00或人數額滿止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Uh2d2Ak1HT2cdfEv5

【注意事項】
★活動前一週將發送活動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並以同一電子郵件地址邀請您加入線上會議,敬請正確填寫並留意信箱訊息。
★請於活動前事先熟悉Google Meet軟體操作,以利當日參與體驗。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04)23323456轉分機#1745張君瑋心理師、#1768陳詞柔心理師。

110-2自殺防治守門人培訓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