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學習力:大學生必學時間管理術!活動開放報名唷~

  • 2023-02-21
  • 黃筠媛
活動地點:L011
活動對象:資源教室學生、諮心知新社員共15名
活動時間:112年3月14日(二) 、112年4月18日(二),18:30-21:30(18:00-18:30供餐)。
活動講師:簡均伶 | Paulie Chien(微光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執行長 | 波莉的斜槓路)
一位職涯諮詢師、講師、創業者,經營 Podcast 節目「波莉的斜槓路」,是個熱愛閱讀與分享,對生活抱著滿滿好奇心的人。更熱愛透過同理與對話,陪伴人們走出迷茫,重新找到自己的方向。還帶給學生立即可用的方法,建立自己的時間管理系統,重新掌握生活主控權!!

上大學之後,課程安排上變得相對自由與彈性,自己的時間變得很多。如果不懂得如何安排時間,很可能就會發現書念不完、成績不好、社團工作做不完,很多事情不斷拖延。到底該怎麼做選擇,才能讓大學生活又豐富又可兼顧學業。藉由講師課程教導分別從盤點目標和資源、安排任務優先順序、運用時間管理心法擊破拖延、分心和混亂、運用有效減壓的系統化資訊整理方法等方法,講座中以溫暖正向、條理清楚,透過實踐經驗與跨域技能,能夠將生硬枯燥的知識,轉化成讓學生能聽懂且受鼓舞的價值內容,期待不只給方向,幫理解,還帶給學生立即可用的方法。幫助學員建立自己的時間管理系統!!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v2NOFgSgTjiQdtqdE7zFgBq-5ZotKcLvwNVk1-cctcg/edit
這是一張圖片